Follow me ! :)

星期二, 4月 7

Gone

說過怎麽樣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了 說過這樣分開其實我們两个都不好受 但 .. 可能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回忆我們之間的感情之間的所有吧 .. 對啊妳已经不喜欢我了 已经不要我了 已经喜欢别人了 我早就没那個本事讓妳難過了 妳只會为你的笨蛋難過而已吧 我早已不再是妳開心的理由了 我做什麽妳都不會再去在意不會再去关心 因为我已经不是妳喜欢的了 不是妳愛的了 不是妳想要的了 . 全都怪我 給不了你要的幸福 讓你这些月来那麽的辛苦難受不開心 全都怪我 从来就不是一个好女孩 全都怪我 根本就不是妳需要的还要硬挤进妳的世界了 全都怪我 你根本不需要我的愛我還执意全都要給妳一個人 全都怪我 太理解妳讓妳想逃跑 全都怪我 出现在你生命里 ... 我想做的 从来不是妳生命里的過客 我想做的是妳老婆 我想做的是你的女朋友 我想做的是你的女人 你的唯一 我可以骗得了所有人 但還是骗不过自己的心 我什麼找你的理由都没有 我也明白你不會给我任何一個回复 哈哈哈哈 原来我就那麽烦到妳了 ... 我能做的 有资格的 只是偷偷的哭偷偷的想念你 如此而已 . 对不起 讓你不開心了 我早就不应该存在的 不然你一定更快樂的 .

Copyright by MinYi™ Start from 2011 ©